close

我家對面的阿伯雖然身體欠安但還是會走路運動

昨天他突然行為異常ˇ走路姿勢很怪ˇ還拿衛生紙起來吃

但他平常頭腦清楚ˇ還會來早餐店幫忙!

 

 

阿伯的小兒子說ˇ才忘記吃一次藥而已不會差這麼多吧!

阿伯在做護士的女兒說ˇ行為異常帶去給人家收驚!

 

 

給人家收驚的阿姨說阿伯被某某人跟著

那個某某人是之前在巷口被車撞死的ˇ阿姨說他要抓交替

阿姨在收驚的時候還在發抖(一般收驚不會這樣)

阿伯收完驚有比較好ˇ但是為求心安

小兒子想要帶去給更厲害的收驚

 

 

可是老闆娘不想拜託人家給阿伯收驚

疑惑說那基督教的要怎麼辦?

我說基督教的會請牧師來病患家中(禱告之類的)

 

 

我還聽說家裡要是有人信基督教ˇ家中的祖先牌要請牧師去處理

這種事也只有牧師敢做了!

老闆娘本來想生死由他去

但聽完基督教對這些無解的事也是請求宗教的幫助後

她也要把這件事辦一辦了

 

 

人在脆弱的時候ˇ信仰顯得特別重要

我雖然沒有特定的信仰ˇ但我相信這些神都是存在的!

不管是不是迷信

至少信仰在末法亂世的年代陪著當地的居民走過艱困的時候

信仰就顯得非常的重要ˇ安定人們的心

 

❆覺得有幫助的話 請按讚鼓勵我喔~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