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做瑜珈和伸展動作

我每個禮拜都會做個3-4次(20分鐘.40分鐘.一小時不一定)

真的覺得筋骨有比較軟Q

感覺很自在

不會覺得很僵硬ˇ甚至會痠痛

 

 

可是還是覺得有些地方拉筋拉的不夠多

然後我就發現抗力球這個好東西!!

 

 

第一天躺還有點怕怕的!(怕摔) ("拱橋"的姿勢)

第二天我就抓到平衡感了

做了不到5分鐘ˇ隔天肚子痠痛啊!!! (幸好只有第1次使用有這個狀況ˇ 叫我要多做的意思XD)

除了伸展背部還能有效練小腹

一顆500元有找ˇCP值超高!!!

身體感覺更舒服ˇ走路感覺有比較挺ˇ有效矯正駝背!!

睡前做一做也會比較好睡喔~

 

 

抗力球選擇記得要選有防爆設計比較安全!

還要搭配身高選擇抗力球的尺寸

ex: 身高150cm 抗力球選擇直徑55cm

尺寸不合的話會有沒練到的感覺喔

 

 

打電腦太久不舒服的話ˇ也可以把椅子改成抗力球

趕快來體驗大球運動~起摸奇益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ˇ請按讚鼓勵我喔ˇ啾咪~

PS. 關於拉筋 非常推薦 <【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

超多腿部伸展圖解姿勢ˇ練習有感 

2017.12.25 增補

 

2019年相關文請點我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