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個案因為穿了能量鞋

從坐輪椅到站起來

還有很多疾病改善的例子

我也終於有機會能夠親自試用看看了  

以下是用了約3個禮拜的心得

 

原來

能量產品是真的有效

能讓人減緩疲勞 有精神

還有它號稱能改善血液循環

我竟然感到它疏通筋骨的效能

肩胛骨變得輕鬆許多

雙手後扣也變得比以前輕鬆

 

期間右邊肩胛骨有時微微麻麻的

但不會不舒服   

 

還記得使用第一天時

我感到不冷 衣服少穿一件

不到3天開始感到手腳靈活

 

但第2天衣服又加回去了

身體是有智慧的

畢竟是造物主造的

因此身體會把能量用在需要的地方

 

用不到1個月

我決定再買一條

發現能量超出身體所能承受的

會睡不著

而這一點可能目前尚未有相關資料的說明

但我體驗到了

 

因此接下來我會開始試驗

對於身體變得健康的人

也就是會因為配戴而睡不著的人

什麼時候適合配戴? 什麼時候該停止穿戴?

 

關於好轉反應

因為學習吳清忠的人體自癒

加上和認同造血的人交流

還有自身的經驗

我在配戴約10天開始了好轉反應

也和春季來臨容易有好轉反應有關

我容易頭痛. 沒精神. 甚至前頸痛

好像約過1.2個禮拜才改善

 

今天

我呼吸吸不到氣 + 有點疲勞

配戴後20分鐘

明顯感到舒服

1小時後我先停止配戴

也因為知道身體需要休息

就先去睡了

睡得很好很舒服

 

能量產品 選購重點

1. 有個案因為穿戴而身體好轉 / 體力變好

2. 沒有輻射疑慮 有通過工研院檢測

釷系 活度值如有 <MDA(0.009) 為佳 (幾乎測不出劑量)

有些雖然有提供工研院報告

但輻射值釷系.鈾系.40都大於最低可測活度

個人會認為比較不安全

3. 遠紅外線放射率量測 越高越好

 

聖經裡說的

越來越能相信是真的

 

以賽亞書35:4-6

上帝要來拯救你們!

那時,盲人的眼睛會張開,聾人的耳朵會開通。 

那時,跛腳的會跳躍如鹿,啞巴的舌頭會高聲歡呼。

曠野有水湧出,荒原有河奔流。

 

以上參考
 

2021.11.7 新增
現在除非要上班 精神不濟才會配戴
不然平常不配戴
因為會影響身體的平衡
也會影響呼吸
而且身體需要休息時但過度配戴會不知道要去休息
遠紅外線的內褲其實也有一樣的效果
因此
現在會盡量避免接觸能量產品

現在最喜歡補充能量的方式是靠曬太陽

曬背面   還可以單腳站立曬一下腳底
這樣可以溫和刺激腎經 順便練一下核心平衡力

曬正面 把手心打開面對太陽 手腕也要曬到
這一招叫沐浴光中   身心可以比較容易有連結   達到身心平衡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