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金句:

@很多人之所以無法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人

是因為他們太過依戀過去的自己

 

@我所發生的改變,是我願意完全地"死去"

讓過去任何形式的自己"逝去"

為了讓我能夠"誕生"出

那個我正在成為的女人

 

@我願意放下所有的事情,以及所有的人

 

@你必須先拯救你自己,然後再回來拯救他們

 

@我必須願意讓我堅定的信念凌駕於我的安全感

 

@我願意為了救贖自己去承擔不被認可的風險

 

@我的責任是先讚許我自己

 

@我願意每天問自己:

"Lisa,你喜歡今天的自己嗎?"

"Lisa,你為自己感到驕傲嗎?"

"Lisa,你打算全力以赴了嗎?"

 

@愛別人之前,先要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