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捨得早睡

不甘心早睡

覺得一天沒有過到自己想過的生活

因此時常晚睡

我的身體其實需要早睡

但身邊沒有人在早睡

我也不知道早睡的好處

一直到真的身體力行後

 

以前就算想早睡也睡不著

因為內心是不願意的

自從讀到吳清忠的文章後

我才捨得早睡

因為我只有一個身體

需要早睡去修復

他說早睡會變瘦 (我個人BMI終於在今年超標了= =)

晚上10點過後是身體的造血時間

需要足夠的氣血才能推動身體的一切代謝

 

我終於放下了 因為這是一件正確的事

很感謝他

雖然早睡我早上還是處於一個睡眠不足的狀態

看我有多需要早睡@@

因為早睡我真的有覺得身體又更好了

我感覺身體變得更柔軟

真的很神奇

大家也要注意睡眠的重要性喔~
 

2021.11.7 新增
好像是2014年果勞昏倒後就一直是低血壓
從2018年5月開始早睡造血後
首次在2021年11月不靠任何東西達到標準血壓(早上睡醒時測量)
歷經了3年6個月的成果
真是歡天喜地
身體有資本可以開始工作了

身體仍然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
腳上的病毒疣有變小顆但沒有完全好!

隔天中午量血壓 血壓又變低了
代表血壓不穩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睡 瘦身 氣血
    全站熱搜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