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發文了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吧

因為我開始關注其他事物了

當初會開這個部落格

是因為養生的這條路上太孤單了

有哪個年輕人這麼注重養身阿()

找上了 推不掉

不過很幸運現在狀況不錯

 

我發現我的文章以一種持續緩慢的步調增加參觀人數

知道大家有相似的疑慮和困擾

我覺得我有需要不定期的更新我的養生心得

才不會愧對大家的厚愛?!

加上隨著歲月的流逝我也有與日俱進

(哈 大家都要培養這種態度喔)

因此想跟大家談談我最新的調養方式

我也需要溫故知新 才不會忘記阿

 

目前熱門文章的第二名是關於駝背

不論男女老少 是很多人都有的問題啊

除了姿勢造成的 也可能是沒自信 感受不到支持的心理原因

沒人支持也要自我支持阿!

一直聽到擴胸運動很好 但N年前做了很無感阿

因為身體的肌筋膜是緊的狀態 做了當然也無效

除了用瑜滾輪.&自我按摩放鬆

接著

肩胛骨要鬆

請參考吳依霖這支影片

 

 

腳張不開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伸展側邊身體&疏通淋巴

上肢的部分就不會緊繃

(不要緊繃到手都無法反扣了還不知道阿阿阿)

再加上用啞鈴鍛鍊

姊妹不用怕

不會練的像肌筋人

胸部只會越堅挺

罩杯不是重點

重點是穿無鋼圈內衣都撐得住!

請參考國外正妹影片

 

 

*腳張不開 後膝如無法貼地

請做手杖式&桌式放鬆你的大腿後側(旁肌)和手

 

後註: 穿高跟鞋腳痠 很需要做抬腿

但如果旁肌緊 做抬腿是沒有辦法舒緩的

請先練鬆!

 

姐接我都告訴你心法了 你不照做是無法體會輕盈這般的甘醇阿

你愛我不?!

 

PS. 目前新文章會放在WIX的網站 版面比較美

連結可從臉書找到 OR 點我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