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去做臉的原因是什麼呢?

粉刺?美白?

看到上妝後鼻頭明顯的粉刺ˇ就讓我又很想跑去做臉了

無意間發現前幾年買的好物一直被我丟在角落

就拿來試試

是 林三益 X 柳燕老師 的 粉刺掰掰刷

以前因為痘痘太嚴重 所以用了也看不出效果就被我丟棄在一旁了

現在因為運動和調整情緒的關係已經不太長痘了

但是粉刺就顯得是目前最大的臉部困擾了

粉刺刷真的挺好用的ˇ大推

頻率高的話可以約4天用一次我覺得就很夠了 但無法完全取代做臉辣

至於美白目前還沒有心得

一個很喜歡多曬太陽溫暖身體和補充維他命D的人XD

不過用儀器導入美白安瓶還蠻有效的

據說導入3-4次就會變白

----------------------------------------------------

我個人目前最喜歡做的美體項目是經絡按摩和拔罐

身體按摩前面和後面都會按 (包括頭.胸.腹)

如果身體狀況不佳的話 (身體有氣結...)

按起來可能會很痛或很痠

我之前的身體狀況真的太糟了

整個是一個勞累的狀態 雖然不見得有做什麼很粗重的工作

我自己有感覺到真的很累ˇ容易想睡ˇ精神也不好

被按摩時唉唉叫

去拔罐的時候罐印都是紫黑色ˇ有些罐印還會有水氣

一個月後罐印還沒有完全消失 (正常的話一個禮拜內就要消了ˇ頂多2個禮拜)

美體師說是排毒功能差

要讓這種氣結消失

除了運動之外ˇ當然就是要常常按

給人家按可不便宜阿ˇ可能2張小朋友就和你說再見了

於是後來我想到可以自己油壓!!

只要背部有疏通ˇ其他部分基本上都可以自己來!

需要的工具就是你萬能的拳頭和手掌ˇ和一瓶好的按摩油 (像是甜杏仁油. 荷荷芭油....)

手臂.大腿(尤其內側). 胸部. 腹部都可以自己按 

記得美體師的手感

自己依樣畫葫蘆一下ˇ用手推動這些肥肉

幾次之後就沒這麼痛了ˇ 也不會有小小的瘀青ˇ 自己也能感覺到身體是更加的清爽!

讓我想著也能開始考慮再去做用機器做的美體課程了(想體驗體雕)

體雕的負壓功能就像是每寸肌膚都在拔罐!!

最後

要活就是要動

這是最好的保養品

對了ˇˇ我現在去拔罐ˇ罐印顏色也沒這麼深囉!

而且大概2個禮拜罐印就會消失

真的很替自己感到開心

一種重新找回健康的感覺

願意的話ˇ給自己約3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變得更美更健康喔!!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ˇ請按讚鼓勵我喔ˇ啾咪~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