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皮膚科就診紀錄的人

通常代表免疫力低下. 抵抗力弱

(青春痘的不算在內ˇ你們最需要運動而已ˇ流汗會排毒ˇ飲食和早睡就不用講了吧)

西醫至上的也可以離開我的部落格了

 

我做了很多努力了

但是!!! 對!!!  Sadly 還是無效

做過什麼努力呢?!

飲食 (大部分身體微恙的人最先做的第一步吧) 真的要多吃深深深綠色蔬菜 宿便很頑強 :  (

保健食品  (天然維生素. 天然B群...)  

買過一大堆ˇ但後來覺得都無效ˇ畢竟某維生素吃太多會和另一維生素競爭ˇ胺基酸也是ˇ還是食療最好!

(建議外食族花點時間自己烹飪) 有血糖不穩ˇ或覺得飯後想睡ˇ試試低醣飲食ˇ(我個人會把白米飯換成地瓜ˇ主要是吸收植物的纖維質和礦物質)

現在只會吃蔓越莓膠囊保養泌尿道 (覺得怪怪的時候) ˇ腸胃不佳的話ˇ益生菌也可以考慮ˇ或是補充酵母B群

作息 早睡到自然醒

因為懶散  後來才開始運動 精氣神也感覺有變好 一定要有流汗喔 !! (不過要大量流汗我覺得很難做到)

飲食. 作息 和 運動都做到了 但 抵抗力........NO (因為皮膚還是有狀況. 會過敏. 去公共場所感染病毒疣 : ( 冷凍治療3個月以上都還沒好 怒~~~ )

 

後來一次發燒 我想起以前看書有關體溫和抵抗力的內容

這就是根了吧!!!

基礎體溫上升ˇ免疫力就會5.6倍的往上跳!!!

差一度就差很多!!

以前的人體溫都在36.5度以上ˇ37.1度以下都是正常體溫

現代的人體溫很多都在36.5以下  手腳冰冷的很多

35.5以下是癌細胞喜歡的溫度喔!!!

差一度真的差很多

 

所以建議趁冬天多喝熱開水

一定要熱開水喔ˇ趁熱喝但不會燙到的程度

不然夏天連常溫開水可能都不想喝

另外, 號稱 乾式溫泉 的 岩盤浴 也很好

但不建議進出公共場合的浴室

免得免疫力不好的人腳很容易中標!!

喝熱開水ˇˇˇˇ共勉之~~~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ˇ請按讚鼓勵我喔ˇ啾咪~

 

對於汗腺已經不發達的人ˇ(不太會流汗的人)ˇ要大量流汗我覺得很難做到ˇ建議去爬山!!!

不用到40分鐘ˇ不但氣喘吁吁ˇ還會揮汗如雨ˇ神減肥!!!

久違的線條漸漸成形囉~

我的個人經驗: 體重變化不大ˇ少1.2公斤而已吧

但體脂變少ˇ腰腹脂肪減少ˇ又穿得下以前的褲子了!!

我會繼續去爬山的!! (健行)

2018.3.4. 增補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