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了感冒藥裡的抗生素後

陰部就出現搔癢及痛的問題

這問題一直反覆出現一年多都沒有改善

擦藥期間也每天補充過台糖寡糖乳酸菌 

洗澡也只敢用清水洗那裡 但無效

 

 

醫生說是黴菌感染


這些黴菌會在妳嬌嫩的地方咬破皮

吃過抗生素都沒用(抗生素會傷肝)

醫生只說還是要靠免疫力提升

oh, kill me

 

經過我爬了好多文

終於發現了這個秘密武器

有一種益生菌是改善私密處專用的!

像是: U-relax或樂伊妥 

不過這根本就是天價!!

我後來發現這個牌子 【赫而司】VAGI-Guard婦淨康益生菌

每天早上和睡前各服用一顆

第13天起

我的私處不再有白白的了!!

謝天謝地

momo和消費高手一起購都買的到喔!

 

 

另外ˇ陰部輕微搔癢的話可以試試Wellnux維妮舒的原液芬露

一天1-2次就好

一直噴的話據我的經驗會有反效果喔! (太潮濕了)

 

 

希望我的抗發炎心得能幫助到妳喔

 

 

想知道更多陰道「益生菌」的改善方法
可以參考  《疾病,不一定靠「藥」醫》  這本書
作者劉博仁不但是營養醫學專家
還榮獲2009年《商業週刊》百大良醫推薦醫師喔!

 

 

2015/10/22

這篇文章也是很好的參考喔! 

http://tangyuchi634722.pixnet.net/blog/post/110983...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ˇ請按讚鼓勵我喔ˇ啾咪~

PS. 免疫力的提升ˇ還是需要靠規律的運動
2017.12.25 增補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