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皮膚問題的人

通常代表免疫力低下 

不管是脫皮. 汗斑. 蕁麻疹....

皮膚是由 維生素C、第一型膠原蛋白、維生素B群、鋅和其他綜合礦物質 組合而成

建議用食療或天然營養品補充這些物質

皮膚才會長得好喔 

營養充足. 免疫力才會好啊

 

 

除了從水果補充維他命C 也可以補充高品質的維他命C(通常是粉狀)

第一型膠原蛋白也是攝取維他命C轉化而成的

糙米有豐富B群. 也可以補充天然B群(用天然酵母發酵而成的.並含有胺基酸和礦物質)

蛤蠣有鋅. 也能補充天然鋅(胺基酸螫合鋅)

天然的東西不但好吸收外. 不會產生肝腎毒性. 也沒有色素之類的問題

 

 

另外. 有皮膚乾燥問題的人

只要補充好油就能分泌好油

本人親身體驗!!

好油是 無調味低溫烘烤堅果. 冷壓出榨苦茶油. 通過重金屬檢測符合歐盟標準的魚油

補充魚油第一個禮拜我就有感覺啊! (眼睛不再酸澀)

而且兩個月後(霸王寒流過去)

我媽說她皮膚"畢企"(台)

我才發現我今年沒用到乳液阿~~

非常感謝陳俊旭醫生在書中的分享~

 

 

資料參考以下

 

<健康之音>本週播放時間與內容台灣時間/本週日早上10:00 (7/4)美西時間/本週六晚上 7:00 (7/3) (夏令時間)廣播主題: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省思誰該負責?八仙樂園粉塵爆燃事件於6月27日發生,至7月2日...

陳俊旭 美國自然醫學博士貼上了 2015年7月3日

 

也可以參考這個網頁(版面較好閱讀) 點我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