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戴的慣蘋果那種型的耳機

入耳式的耳機戴一下不用幾秒就會自動彈出= =

蘋果耳機插入手機後不會自動變成耳機出聲

我試過好多次ˇ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還以為他們不相容

 

後來無意間按了耳機那個接聽電話的按鈕聲音就出來了

有點好笑我知道ˇ但我很少用這個功能所以不清楚ˇ我只是想聽音樂阿

但是大小聲不能調就是了

 

我上網搜很久都沒看見類似的回答

寫一篇希望有人不會被此問題困擾

 

聽廣播要在Smart Connect新建一個設定

在"事件"按+

新增配件"耳機"

開始動作

1. 啟動應用程式 "FM收音機"

2. 撥放樂曲 "撥放"

3. 音量

4. 移置主畫面

存檔

 

 本站有其他關於養生健身的相關文章, 像是 手腳冰冷. 免疫力. 情緒對健康的影響...

其他文章 像是 獨立思考與生活的關聯...歡迎點選閱讀喔~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