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怕痛!!!

所以一直以來都只選手技按摩身體

美體(容)師向我推薦很多次G9體雕

說我很喜歡刮痧拔罐排毒 G9我應該會喜番

G9有負壓的功能 類似刮痧的效果

: 說拔罐刮痧容易有死角 用機器過效果好

常用的話還可以雕碩體態 是不是很棒?!

但是要有這個效果摳摳要先準備好辣

(密集性療程 : 出痧後等痧消失後約5天再做 據說約3-4次會看到小改變)

 

我試過一次後!!

過程真的痛!!! 機器在吸你的身(脂)體(肪)  (吸手掌時是舒服的)

但是因為我身體已經有比以前調得更好了

不然做這個課程應該會往生!!

整個背都是痧

尤其脖子肩膀最嚴重

連下手臂都有出痧

我得說我有局部瘀青

上側小腿.大腿後側. 上手臂

常做的話據說大腿的靜脈屈張和屁屁的橘皮也可以消失!

身體真的不通則痛 所以我很推這個課程喔! (但是先用按摩調理好不然會痛死)

 

另外一個有名的體雕課程是G5

據說做完會(大範圍)瘀青 上百斤的胖子適合做的體雕 

但是胖子之所以這麼胖代謝應該都很差

我無法想像他們會有多疼痛 ! 

因此我建議噸位大的美眉一樣先用按摩和G9調理經絡後再選用G5

你如果不怕痛想要速效減重就沒差辣~

 

最後提醒大家

機器體雕已經是懶人級的方法了

一定要等瘀青和出痧復原後才能在做下一次的課程喔 !

 

我為什麼上癮呢?

因為無死角的刮痧功能阿

我想要更健康 體態是順便 啾~

 

最後~謝謝來觀看我的文章 

喜歡按讚鼓勵我喔~

 

2018.9.15 體雕後記

嘗試體雕到現在好像已經有4個月了

來說說我的身體變化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應該是有沒有變瘦吧XD

我個人沒有! 

但是我有覺得手臂有一咪咪的比較結實一點

真的只有一咪咪ˇ用體脂計測量基本上還是沒有什麼變化

可能是代謝真的太差了

不過

本來做完不會發熱

現在邊做邊發熱邊流汗! 而且是越來越不痛

但手掌和腳掌還是超冰!

看過吳清忠的理論 我推測我的氣血不足 (主要是血的部分)

因為容易發熱了

我嘗試做正面的G9 (轉速最弱 但超痛 手麻了 嘴也歪了 : (

沒想到前胸出痧很明顯 大腿前側也有

美體師說那是支氣管比較不好的現象

的確我很容易有痰

右腳的大腿內側瘀青 位置我查閱是血海穴

可能血真的不足 2個禮拜後還沒完全好@@

不過我相信這真的有效 會繼續調理

做完正面的第一週  我明顯感覺我的鞋子比較鬆

這是好事阿 因為我的鞋號有增加半號

 

後來也有嘗試G5 轉速接近最弱還滿舒服的 

就很像按摩器按摩

後來加強轉速 用肩膀的時候 震的喉嚨感覺不舒服

覺得沒有必要轉速開強 但可以請美體師力道大一點

(轉速加強 大小腿外側的膽經有瘀青

做完小腿肉有變鬆(有彈性)

 

2019.12.14   按摩後記

體雕做了約1年 G5. G9. 還有最新的LPG每個月輪著做

賺的錢好大一部份的開銷都在這裡

不是為了要瘦身 而是我的身體僵硬 

我明顯的感到 身體不靈活 經絡不暢通

為了養身 真的是砸本金救身體

 

但1年過後我發現效果停滯了

沒有變得更好了

一樣很怕痛無法調高機器轉速去打

小腿以下水腫依然24小時的存在著

我想著可能是需要做腳底按摩

所以去試了別家的按摩

他推薦我做身體按摩我就真的去試了

 

一試不得了

我第一次身體有痠的感覺而不是只是痛

我知道這完全是我身體所需要的指壓按摩

因此我在這裡以每個月大約2次且至少1次是兩個小時指壓的頻率

持續了3個月來按摩

我明顯地感到差異而且好轉

水腫也有改善

在2016年過後無法穿下的包鞋又勉強塞得進去了

我好開心 也很謝謝我的新按摩師

 

以這種比較舒緩的指壓按摩完後

也比較不容易暈得沒辦法馬上騎車回家

非常適合身體虛弱的人

也非常適合所有需要身體調理的人

 

體雕變瘦用的是一種非常耗能的方式去達到瘦身的效果

如果妳的氣色越來越蒼白

建議換個方式

以上ˇ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