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視身體按摩

但沒想到臉部也能用類似的按摩手法來按摩呢 !

以前很怕臉部長皺紋

所以擦乳液時是不用食指的

擦乳液就像是用摸臉的方式在擦

但是

如果你試過臉部刮痧

最容易感到疼痛的地方是臉頰腮幫子的地方

可能現代的生活很常需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咀嚼肌這附近按摩實在好痛啊~

所以現在我改變我的保養手法了

握緊拳頭一樣整個臉部都可以按摩 !

這種深層按摩才能有效吸收和放鬆阿~

 

咀嚼肌放鬆後搞不好你會發現臉瘦囉 嘻嘻XD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請按讚鼓勵我喔~

 

2018.5.13. 後記

 

按摩約2個禮拜後

我發現我的嘴唇顏色竟然變得比較紅潤 ! (運動完後更明顯)

本來有點暗沉或是有點蒼白

這太令人驚艷了 !

一定要繼續按下去 !

 

大約按了1個禮拜後

我覺得左邊的臉頰按了不會痛了

但右邊到現在2個禮拜還是稍痛

而且美容師的手超準的

她早就跟我說右邊比較不順了 !

 

2019.03.01 增補

以前很自豪 自己體重如何上升 臉都保持小小

後來發現 把臉按鬆了後

臉竟然變大了

前所未有的悲劇

但還是要按阿

不然顏面神經失調找上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lll17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